苏饱饱很饱饱

对自己坦诚也好难。
分享手帐 也分享日常😊
Weibo、paperi同名/
抖:苏饱饱很饱饱
ins:s_h_a_r_r_l_i_n
希望你关注到了我的才华
和美貌嘻嘻

昨晚上梦到自己去整容了 具体细节相当清晰 比如我的双眼皮是很薄很窄很清晰的那种 医生专门为我设计了适合我的窄一点的加深 在我眼睑上画了一道线 大概是要开眼角吧 然后又帮我填充了我最不满意的下巴 我鼻子比较高但是很大 他帮我缩小了鼻翼 大二以后情绪不好长痘痘留下了很多痘印 他还帮我打了水光针 瞬间好像自己就美的不可一世了一样。早晨我醒了 感觉是整完容醒来了一样 看了下镜子 好吧🤔算了 我还是做做梦算了😭。
最近梦做的有点嚣张啊 除了出轨出柜整容车祸 我看你还能折腾出什么玩意儿。

评论 ( 2 )
热度 ( 5 )

© 苏饱饱很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