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饱饱很饱饱

对自己坦诚也好难。
分享手帐 也分享日常😊
Weibo、paperi同名/
抖:苏饱饱很饱饱
ins:s_h_a_r_r_l_i_n
希望你关注到了我的才华
和美貌嘻嘻

以前眼睛一单一双,至少单着的那个没那么双,后来眼睛过敏了一次变成了一三一双,这几天长针眼很痛但一直没肿起来,今天基本好了,洗完手一照镜子,哟,俩三。。呵呵够彻底啊这是皱纹吧。
图文关系在于一定是我看书看电脑看太多东西了还一直不眨眼才会变成这样,真爱生命保重身体啊,虽然我想要大长腿和大波波,也绝不靠减肥和外力改变现状,柏拉图式自我催眠法也确实有效,得不到也是好的,得不到会时刻提醒自己去努力,不至于陷入攻于心计还不得果不得善终的死循环里去,月亮是圆的显得她脸特大,残缺了一块儿反而美丽。一不小心手欠打了这么多废话,其实就是,我饿了🙎🙍🙈💬😎。

评论
热度 ( 5 )

© 苏饱饱很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