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饱饱很饱饱

对自己坦诚也好难。
分享手帐 也分享日常😊
Weibo、paperi同名/
抖:苏饱饱很饱饱
ins:s_h_a_r_r_l_i_n
希望你关注到了我的才华
和美貌嘻嘻

五点钟去天光墟 - my little airport

我最近有一个梦想,是和朋友五点钟去天光墟,我已经好久没和朋友出去,而且去一个从未去过的地区,但我怎么可能五点就起身出门?

除非我十点钟开始入睡,但香港有没有人可以十点入睡?

除非回到家无端端喝醉。

你们会陪我去吗?之后再去吃吃早茶,你们应该会陪我吧。

但我最大的一个梦想,其实已一早失去,香港都正在死去,我都已经不再唏嘘。

这个世界让人类坚持下去,世界让穷人奋斗下去,但我只可以继续的无聊下去。

所以你会继续陪我吧,陪我夜霸中山东路,陪我无聊,陪我不做大事不当superlady。

评论 ( 1 )
热度 ( 2 )

© 苏饱饱很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