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饱饱很饱饱

对自己坦诚也好难。
分享手帐 也分享日常😊
Weibo、paperi同名/
抖:苏饱饱很饱饱
ins:s_h_a_r_r_l_i_n
希望你关注到了我的才华
和美貌嘻嘻

接上上条说的孕期被同事气哭的原因。被同事“侮辱”了。工作上有了点困难请教负责同一内容的同事,是个男的。不知道是我说得不清楚还是他讲不清楚,居然让我自己解决说不关他事,说我工作内容单一任务轻,我说我一边怀孕还要一边做科研,因为预产期和开题时间冲突所以时间也很紧张,他就提到让我为了工作可以把科研不那么当回事,建议我找人d写,然后隐晦的表示让我用大部分时间工作。然而我觉得我现在的工作都是为了别人干的,学习才是为了自己。脑子拎不清楚是不行了,况且公然让我搞这么严肃学科的人做这种事情,我觉得他就是在侮辱我。于是乎情绪起伏严重的孕妇就哭了,还是强忍着不被别人发现的泪流满面。回家后我老公说我傻,让我就当着大家面大哭出来给他们看,看谁敢再欺负我,说我一个孕妇做什么都是有理由的。但是我不想拿这拿那好像是在示弱,而且让人觉得是我能力不够一样。所以自己就是很难受,但回家后看了看书又好很多了。另外难受的点就是平时全科人都相处的很好,这位同事有着急的工作上的事我更是义无反顾第一时间配合他,但是没想到自己有点疑惑提出来还没说让他帮我的时候就被无情的怼了。工作伙伴无真情,攫取利益和推卸责任才是人性本质。令人感动的是家庭温暖一直都在,老公说等我科研搞完了,如果我想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就去做,没有人需要我养家,不必在体z内受气。很感动,也知道他是真诚的。也觉得很对不起还没出生的崽,跟着敏感妈妈一起委屈流眼泪。

评论 ( 2 )
热度 ( 4 )

© 苏饱饱很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