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饱饱很饱饱

对自己坦诚也好难。
分享手帐 也分享日常😊
Weibo、paperi同名/
抖:苏饱饱很饱饱
ins:s_h_a_r_r_l_i_n
希望你关注到了我的才华
和美貌嘻嘻

心情不好怎样能好起来在线征求解答

最近总是很迷茫,甚至有点轻度抑郁。因为疫情的原因高校开学另行通知,没办法上班的我暂时失去了“社会价值”,在家画画又总觉得画的不好没有突破,手帐也没有好的灵感,又没了“自我价值”。出门需要戴口罩懒惰占了上峰不愿意化妆,整天蓬头垢面看不出最后的傲娇,长时间待在家中连家具都烦透了我,出门又不知去想何处。多重打击下偶尔失眠,偶尔需要靠褪黑素强迫自己入睡,偶尔和青鱼作妖,偶尔莫名其妙的想要哭,各种各样的偶尔组成了每天的日常。

可曾想起年少时候的某天幻想过自己全职在家等老公来喂养会不会很爽,现在不仅不需要别人来养自己在家什么都不用做还照常拿工资一分不少,但日复一日的枯燥封闭生活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没有social的生活真的如同无形的牢笼,每天面对自己狱友一般的老公和猫,真是不能够身心健康的发展下去。

而心情不好,一切都白搭。

评论

© 苏饱饱很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