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饱饱很饱饱

对自己坦诚也好难。
分享手帐 也分享日常😊
Weibo、paperi同名/
抖:苏饱饱很饱饱
ins:s_h_a_r_r_l_i_n
希望你关注到了我的才华
和美貌嘻嘻

我的六年

六年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初中高中青春期的六年对我可能是深刻而难忘的,而最近的六年只能用“匆匆”两个字描述。想到最近的六年,而不是五年或者三年,是因为刚才我鬼使神差的翻到了在lofter上的第一篇po文,距离现在刚好六年。原来我在这里已经留下了六年的记忆,原来六年可以用1800多篇po文贯穿起来回忆。我想起了最开始用lofter发文是因为我的室友琳推荐我上面有很多好看的图片,那一年我距离本科毕业还有整整一年,那年我应该会有很多谈恋爱的机会,但偏偏喜欢上了一个会给我做好吃饭但并没有未来的男孩子。

现在还在用lof的原因很单纯,一个是习惯了分享日常而不必在乎大片熟人的围观,一个是我和我的爱人是在这里遇见。我的爱人,被我称之为青鱼叔(东北话二声)、青鱼爸爸的男人,是我崇拜着的男人,现实中人们说的爱情总会有原因而一往情深的,那我应该是衷于他的稳重他的成熟,他带给我的安心和妥帖。我们像是原本就认识了许久的亲人,从网恋到现实生活无缝衔接,直至今日我们已经奔现将近两年,都保有对彼此的信任和精神寄托,他知道我冬天手冰冷会紧紧揣在他的手心,我知道他下夜班急需一个热水澡会事先把水准备好。也正是因为他的出现,我几乎忘记了我的这六年原来在这么多地方独自生活过,想起来那么多真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经历,就好像在回忆别人的故事,不敢相信自己是从二十多岁慢慢生活到现在的即将三十。

我的六年匆匆而过了,遇到青鱼叔之前大多数的时间是充满着消极、逃避和叛逆的,我也通过自己的倔强和努力摆脱掉了厌烦的工作,过上了基本想要的生活,定下的目标在一个个实现,懒惰和不能善始善终的本性也在有所改进,真的很感谢自己有这么支持我的家人,能由着我做任性的事情变成那个我自己也说不清想要是什么样的自己,下一个六年,我不想再那样迷迷糊糊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

© 苏饱饱很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