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饱饱很饱饱

对自己坦诚也好难。
分享手帐 也分享日常😊
Weibo、paperi同名/
抖:苏饱饱很饱饱
ins:s_h_a_r_r_l_i_n
希望你关注到了我的才华
和美貌嘻嘻

奇怪,
都不知道我在跟那个人争什么,既然知道根本就互相不在乎干嘛还去争一口恶气。中午看了一句话然后午睡1小时5分钟醒来一次,闹心加无语,不甘加郁闷,我有情有义仁至义尽,一句正面的狠话和质问都没说过,那我,为什么要受到这种待遇。先前听他说自己积过德才有好的报果,所以我一心闭塞逐渐转向一心向善,虽然我知道自己从始至终没走出过自己的世界,但是试问我这样努力让自己心胸宽广不计得失难道真的不值得对方一点点发自心底的感恩和知足吗。活了这么大没受过什么委屈,因为心脏够坚强不会那么容易脆弱坍塌,为什么要给一个这么积极努力改正自己短板的同龄人这样的待遇。为什么都要活得这么贱,对他不好的时候人家以为你傲娇冷艳吸引力暴增,对他好了反而让人家自以为是的觉得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一样。
就像我一直都知道身边的感情和别人对自己的善待绝不是理所应当,所以每一个对我好的人我都掏出多于十倍的心意反馈给他们,自认为从没辜负过谁甚至于发生什么问题也不会抱怨和报复。
不想问那些为什么不去好好做人和对待别人的人到底为什么,因为问不出来答案也没资格配被我问或者有义务被我问,所以只能自己吐槽一下发泄完也就完了啥也不留下。
做错事的人甚至于到现在了还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甚至于没有意识到自己做过了什么,最终我都没有拆穿,没有揭露那些恶心的东西,真想知道如果那个人知道了我早知道了那些不堪事实还那么耐心对待他想给他一个心平气和的台阶下,他会不会,会不会觉得自己该有那么一点点人性的反思。
言毕,已气顺心定。
说再见慢走再也不送的人真的是我。
就像世界上从未存在过公平,
有没有真正的资格说这话也是分级分人品的,
就像积德一样,积没积德自己知道,
配不配说我知道。
人都会做错事,给冲动自我一个机会,也许那个人也并不需要我给他机会,总之愿他安好,如果这个人再这样下去真的会活得很辛苦很危险,会擦伤身边很多没有恶意的人心,到时候真的就麻烦了。
人可以自主的选择孤单,但相信他并不想选择孤独。
致f 安好。

评论 ( 5 )
热度 ( 4 )

© 苏饱饱很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